福喆

总有至死不渝的信仰,成为接纳现实的桥梁

   首先还是老规矩,声明一下哈:读者无辜,因为不是所有人看之前都知道《最十》抄袭的,并且读者没有抄袭,火不要迁怒到正常读者头上。但是明知抄袭还要强词夺理甚至侮辱原创并且碰瓷其他原耽的人,也就是脑残粉,劝收敛,现世报不是没有。

   那么至于图上言论呢,也不是一两个人这么说了,所以今天还是统一回复一下。

    第一点:“照你这么说百度不也抄袭?”

     不好意思,定义搞错了,百度是提供资料的APP,本来就有搜索功能,但《最十》是作品,它不是拿来搜查资料的,不要混为一谈。

   第二点:斗1抄袭斗2斗三?

   那我们好好看看这三本书作者是谁?

   然后你就会惊讶地发现:哇!这是同一个作者耶~

  并且你也不难发现,斗123是一个系列的书籍呢

   那最十和我死是同一个作者?

  第三点:用作业作比较

   作业不牟利,作品呢?还有,摘抄引用就连小学资料书上都有写过格式,加个“”有这么难?标明出处不会?现在多少人一提那些句子就说是出自《最十》?还以为没有影响?

  平时的作文这么干为什么不被处罚?两个原因,一是因为引用的句子是耳熟能详的名句,二是因为本身判得不严,平时的作业不规范问题出在自己身上,高考考场这么干都存在很大的抄袭风险(有要高考的同学注意一下,如果真的想不起原句出处,那就标个“”)

   还有,退一步讲,那就用作业作比较,作文引用是不是用名言名句?那《我死》和《最十》属于这个范畴吗?

   不属于呀 ,诚然《我死》是篇古早,但你不能理所应当地和wyns一样觉得古早文就不值钱就活该给你用了吧,要说性质,它们更应该属于同班同学的作业,不说情节内容,你的作业有一句和同桌的一模一样你管这叫借鉴引用?你老师同意吗?你同学同意吗?

    “抄袭这个东西就像怀孕,要么怀了,要么没怀,不能说怀了一点点”

   况且在我看来百分之八十的情节内容撞的如此巧合熟悉,调色盘也有,圈内也很明确了。

  如果有人真的不服,麻烦做个反盘,不是很多粉丝说是因为最十火才有抄袭一说的吗?那么找几个人做反盘应该不难,并且,也不要急着阴谋论,我看最十时它还没几个人知道,但是反它抄袭的人就不少了

评论(18)

热度(36)